安全管理网

电厂职工考勤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为了严肃纪律,强化管理,保证本单位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结合本单位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全体职工必须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没有特殊情况者,无故迟到或者早退5-10分钟,按职工奖罚制度执行。
二、上班期间不请假擅自离岗、不坚守岗位者(如到宿舍取东西者或闲聊者)按职工奖罚制度执行。
三、八小时以外(在下班期间)有事需外出者,必须持请假条向本厂生产负责人或主管领导请假,批准后方可离开,若擅自离站者按旷工对待。
四、职工有事请假必须持请假条请假,请假两天以内,由本站负责人批准。请假两天(包括两天)以上,经本站负责人签字所领导批准。
五、相互替班时,回家的一方必须持请假条请假,并说明谁替班,什么时间回来。若发生无人接班,扣除相互两人各两天工资。拒绝电话请假或代人请假,违者扣除两天工资。
六、运行人员若有私事处理,必须向生产负责人请假。
七、运行人员在查看水情、清除拦污栅杂物时,厂房内必须有人监护,不能同时离开。
八、全站职工的法定节假日由电站根据实际情况,按生产忙闲统一安排,具体实施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