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场驾驶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31日

1  风场驾驶员在风场场长的领导下,对安全行车负有安全责任。
        2 学习、落实国家、行业以及集团公司、省公司和筹建处关于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制度及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3  认真执行车辆三检制度,做好车辆的定期检查与保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车辆状态良好。
        4  行车中严格遵守交通管理规定,遵章守纪,严格控制车速,确保不发生事故。
        5  参加交通安全日学习活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提出改进交通安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6  签定四级有效控制责任状,学习、落实本岗位控制差错的各项措施,实现工作无差错。
        8  接受安全生产的教育和培训,学习掌握有关车辆行车安全知识,努力提高安全行车能力。
        9  履行本岗位消防安全和保卫安全职责,执行本班组消防管理和保卫管理制度,定期检查消防器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