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3日

财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财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其安全生产职责如下:

1.           负责组织制定本部门各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对落实情况进行考核管理。

2.           负责组织编制基本建设和工程费用计划,同时编制安全卫生、环境保护技术措施费用的计划,确保资金到位,监督安全生产资金使用。

3.           参与审定企业年度安全费用提取和使用计划;落实并监督安全费用的提取和使用情况。

4.           规范核算安全生产费用、劳动保护费、预防和治理职业病危害费用、工作场所卫生检测费用、健康监护费用和培训费用等。

5.           参与事故抢险救援,落实抢险救援资金;配合事故调查,协助事故调查组查清事故经济损失,落实事故防范措施整改资金。

6.           参与制定企业安全生产规划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专项资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