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副总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22日

1、协助总经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做好总经理安排的所分管的具体工作。

3、及时沟通各生产系统的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向总经理汇报。

4、对重大事故隐患立即报告协助主要负责人,会同安全管理机构,生产系统负责人制定治理方案。

5、协助总经理抓好全面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具体负责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6、组织实施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方面的规定和技术规范。

7、协助总经理做好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例会的准备工作,对例会决定的事项,负责贯彻落实。

8、组织制定并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方面的各项管理制度,并不断修改完善,适应安全生产需要。

9、组织编制安全生产规划、计划和安全生产技术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有计划地组织解决重大安全隐患和职业危害。

10、协助总经理并具体组织定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检查,对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检查落实。

11、按周组织分析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时研究解决生产中的不安全问题。

12、协助总经理组织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拟订改进措施,组织落实。

13负责具体实施突发事件预防计划和应急预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