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警卫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1日

主旨:为使警卫人员值勤任务并对公司人员,生命财产得以维护,特颁订本办法希望遵照。

说明:

第 一 条  警卫保同应熟识公司组织环境及各级主管、人员。

第 二 条  警卫人员之职责规定如下:

一、有关人、物、车辆进出这登记、管制、通知检查等事项。

二、防止宵小窃盗、协助维持公司营业处秩序。守卫人员,对所属范围内应按时巡逻或不定时巡逻,如有事故发生应临危不乱、果断敏捷,作适当之处置,并立即报告上级。

三、遇有意外事故时应立即报告上级处理,遇有不能延误之事项,应迳行决定处理事后应呈报处理经过。

四、其它临时交办事项之完成。

第 三 条  警卫人员之过则如下:

一、应绝对服从上级命令,切实执行任务,不得偏袒循私。

二、眼勤中应整肃仪容,对于应急防身器具等,需随身佩带或储备齐全,以应不时之需。

三、服从中应严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或酗酒、闲聊、阅读书报、睡觉等失职情事。

四、应熟记公司各处内之电源、开关、门销及消防器材放置要点以及免临危慌乱。对重要路口电灯、门窗、篱墙等有缺损时、应即报请相关单位处理。

五、交接班时,应将注意事项交待清楚。

第 四 条  外界来宾位临接洽事务或参观访问,应至警卫室办理手续并发给来宾证,并联络有关单位接待。

第 五 条  离开公司人员经警卫人员查获有私带公物或他人物品嫌疑者,暂扣物品,并以下列成程序办理。

一、记录携带人所属单位姓名、时间、地点并说明理由、注明品名、数量由何处取得,并通报所属单位。

二、情况严重时不得让当事人离开现场速呈报处理。

第 六 条  本准则如未尽事宜,几时随时补充或修订之。

第 七 条  本准则经呈总经理核准后实施,修改时亦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