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室业务保安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及时、准确地传达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安全生产的指令、通知、通报的传真电文,并坚决贯彻执行。

2、严格按照煤矿安全规程、作业规程、操作规程及措施指挥协调生产,真正做到不违章调度,不违章指挥。

3、在安全和生产发生矛盾时,生产要无条件地服从安全。

4、认真抓好开工前、生产中、收工后的安全汇报工作,仔细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情况,同时做好事故汇报记录。凡发现安全隐患,要积极督促按章处理。重大隐患及时向领导和安全部门汇报。

5、凡在生产过程中发生重大灾害及事故,要迅速掌握受灾情况,按事故汇报程序向领导及有关部门汇报,并按照领导指示,调动人力、车辆、物资等进行抢救。同时,按规定程序报领导审核和向上级业务部门汇报。

6、积极深入井下、深入现场,了解生产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按时参加矿召开的各种安全例会及安全质量检查,按领导要求参与有关安全生产事故的分析、追查和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