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政工部门员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1日

(1)政工部负责人是本部门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对政工部部安全工作负全面责任。对企业安全生产提供组织保证和人力支持。

(2)认真贯彻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及有关安全生产指令、文件。负责考察、考核各单位员工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情况。

(3)按照《安全生产法》和有关规定,设置保证企业安全工作应有的部门和人员,保证安全工作正常开展。

(4)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提出对有关责任者处理意见和建议。对因事故受到行政处分的领导干部,及时将处分决定归入本人档案。

(5)依据安全管理制度,参加企业统一组织的安全检查活动,组织对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干部值班制度等执行情况进行动态专项检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