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职工文化技术学习档案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主题内容
本制度规定了我厂职工文化技术学习档案的管理要求。
2、管理要求
2.1职工文化技术学习档案,按要求编制好目录,装订成册,于下一年一季度送交厂档案室集中统一保管。
2.2所有档案材料一般不得借出保管部门,如因特殊情况,需经领导部门同意办理借阅手续,按期归还。
2.3职工提干、晋级,并有该职工的文化技术档案材料说明,作为提供依据之一。
2.4及时整理归档,归档材料要齐全。职工经厂方同意在外的各类学习、培训,在报销学费的同时,应附有结业证书,或其他学历证明,到办公室核准,经办公室备案后方可报销。
2.5职工升级考核的成绩,也应及时上报厂办备案存档,对弄虚作假、不实事求是者,按经济责任制有关规定进行惩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