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习培训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为鼓励员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术,成为对国家、对公司的有用之
        才,以提高公司的整体素质,制定本学习培训管理制度。
        一、公司鼓励员工走多种形式的成才道路,公司对员工的学习、培训给以
        支持。
        二、公司每年应根据实际,有针对性地统一组织安排各个岗位员工的培训
        学习。员工应按公司的安排和要求,认真进行培训、学习。
        三、员工自己联系的培训、学习、进修,原则上费用自理,时间自行安排,不耽误和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如需公司解决有关费用和安排时间的,由员工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公司同意后,员工个人与公司签订书面协议,规定双方的权利、责任。公司按协议核销有关费用和安排学习时间。
        四、由公司安排时间或出资(全部或部分)进行的培训、学习,公司和员工个人均要严格遵守所签协议,如一方违约,另一方有权要求对方赔偿相关直接和间接损失。
        五、公司对自学取得公司需要的国家相关学历或资格(职称)的员工,实行现金奖励制度,奖励额度由公司根据取得的级别确定。
        六、以上培训、教育奖励经费由公司职工教育经费列支。
        七、本办法所指教育、培训包括文化知识,学历教育,专业技术学习、培训,职业、岗位技术培训,不包括公司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遵纪守法教育以及安全生产教育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