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标准化动态达标检查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安全质量标准化检查采取定期检查与动态检查相结合,普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检查方法。
1、定期检查采取每月底由质量标准化办公室对井下各工作面组织一次全面安全质量标准化动态检查。
2、质量检查以动态检查为主,采取动静结合,随机抽查,不分班次、不定时间和地点。
3、检查时应将所经路线、所查地点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人的不安全行为,管理上的缺陷进行认真仔细排查。
4、每次检查结果,由质量标准化办公室在公司安全例会上通报,检查出的问题,现场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以“四定表”形式跟踪落实。对现场存在较大隐患,随时可能造成事故,必须立即停止作业,进行整改。
5、检查过程中工作面不进行作业等待检查的,均视为不达标。
6、检察人员现场安排的处理意见,责任单位不配合的,追究单位负责人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