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标准化动态达标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1、井下各作业单位必须建立班中作业的工程质量控制和班末工程质量验收制度。
2、当班的所有工作,安排者必须遵循“什么事、什么标准、谁来干、什么时间干完,不符合标准怎么办,谁来考核”的原则。
3、各作业单位班长以上管理人员必须熟知所从事工作的作业标准,单位内部要设专人对工程质量进行验收。
4、班末交接班时,必须由交方和接方班队长、工程质量验收员联合对上班工程质量进行逐项验收。
5、作业单位对当班从事的任何一项工作,必须做好细致的记录,尤其对涉及安全项目的相关参数、施工负责人,具体责任人都要记录详细。
6、单项工程安装结束,单位必须落实专人对其进行质量验收,并做好详细记录。
7、工程的作业质量验收记录,单位要认真保存,对安全设备、设施的施工,安装记录要认真保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