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治安保卫制度及责任分解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03日
治安保卫制度
1.建立以施工现场主要负责人为主的3~5人治安保卫领导机构,设治安保卫委员。
2.治安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放在同等地位,同布置,同检查,同总结评比,同奖罚。
3.沿工地四周连续设置围挡墙,围挡要防盗。
4.施工现场的照明设备布局合理,对存放贵重材料的场地,部位要有充足的照明设施,应采用高光效,长寿命的照明光源。
5.施工现场的办公室、物资仓库、更衣室的门窗要牢固,禁止存放现金工贵重物品,财务室要安防盗门、防盗窗。
6.施工现场各类物资出场,必须有现场专人签发的出门证,物证相符方可出场院。贵重材料、物品、测量仪器有专人管理,重要物资和工具仓库必须安排专人夜间看护。
7.工地负责人要与施工人员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各级负责人要根据季节天气变化情况,经常对职工进行遵纪守法的教育,“黄、毒、赌”要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
8.下列人员不能使用:1、保外就医人员;2、监外执行人员;3、监视居住人员;4、精神病患者。
9.根据施工现场周围的社会环境和工程项目的规模,设立警卫室1~3处,警卫人员2人以上。
10.安排工地管理人员及施工现场设备看护人员昼夜值班,勤检查,勤巡逻。

附件下载:会员登录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