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进洞人员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01日

(1)隧道洞口值班人员对进洞人员进行现场管理、监控。

(2)隧道洞口值班人员应持有允许进洞人员名单,非名单上的人员不得进洞;上级及外单位等检查、参见人员确需进洞的,需持有分部领导的同意进洞批条或由分部领导带领。

(3)所有进入隧道的人员必须在洞口进行登记,经允许后经过安检系统的检查方可进入洞内。

(4)所有人员严禁携带香烟、火机、火柴、手机等易燃易爆物品进洞。

(5)所有人员严禁穿着易于产生静电的服装(如化纤衣服)进洞。

(6)洞口监控设备对进洞人员通过自动跟踪装置进行实时监控。

(7)所有进洞人员必须经过安全知识培训后方能进入隧道,对临时进入隧道人员,由作业队安全负责人经过洞内安全知识讲解后,方准进入隧道。

(8)洞内遇到险情或警报信号后,施工人员应服从管理人员和洞内安全负责人的指挥,有秩序的撤出危险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