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2、深入工地全面掌握各施工现场的安全动态,做到勤抓、细抓、严抓,发现不安全的隐患及时制止,并向有关人员发出隐患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经常检查安全防护设施,督促工人正确使用安全设施和防护用品。

3、检查督促工人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对任何违章指挥者,有权提出批评并加以制止,如有险情可提出暂停施工,并报有关领导处理。

4、协助领导组织好本公司定期安全生产检查,并按JGJ59-99《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要求逐项评分做好记录表,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安全生产检查。

5、参与重大伤亡事故和重大未遂事故调查处理,提出预防事故发生的措施,并认真做好工伤事故统计分析和报告。

6、经常向领导反映安全生产情况,提出加强安全措施,改善劳动条件的建议。配合分公司(项目部)做好新工人、特殊工种工人、有关业务人员进行专业技术指导或培训。

7、做好各类资料的记录、保管、归档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