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施工计划科负责人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1日

⑴、 在编制年、季、月、旬施工计划时,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组织均衡施工, 保障安全工作与施工计划协调一致。坚持按合理施工顺序组织施工,要充分考虑职工的劳逸结合,认真按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

⑵、 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技术和安全操作规程规定,保障施工中的安全技术措施的制定与实施。

⑶、 在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的过程中,要在每个环节贯穿安全技术措施,对确定后的方案,若有变更,应时间组织修订,并按原渠道上报审批。

⑷、 检查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中安全措施的实施情况,对施工中涉及安全方案的技术性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⑸、 负责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分部分项(单元)工程、各工种的安全技术交底。

⑹、参加事故或未遂事故中技术性问题的调查,分析事故原因,从技术上提出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