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安全部部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21日

① 与项目经理共同对项目部安全生产负责。

② 贯彻安全生产“五同时”的原则,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同时,要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③ 对各级干部、工程技术人员、生产工人进行经常性安全教育,做到安全教育经常化和制度化。

④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上级颁发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发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提高各级干部、工程技术人员、生产工人的安全意识,检查、督促各级干部、工程技术人员、生产工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各项规章制度。

⑤ 参加项目部安全生产会议,研究部署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

⑥ 参加安全生产大检查,定期参加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掌握本项目安全生产动态,参与分析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⑦ 发生事故,积极参与组织抢救和保护现场,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认真处理事故;

⑧ 负责项目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管理工作,定期做好本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