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作业现场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9日

 (1)作业现场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对现场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

    (2)坚决执行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接受物业公司监督和行业管理。

    (3)审定、颁发本现场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出本现场安全生产目标,并组织实施。

    (4)贯彻系统管理思想,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经营的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第一"贯彻于公司经营服务工作的全过程。

    (5)负责现场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隐患的整改、监督。一时难于解决的,要组织制定相应的强化管理办法,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过渡期的安全,并向上级部门提出书面报告。

    (6)审批安全技术措施计划,负责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落实。

    (7)认真贯彻执行安全主任制度,按规定配备并聘任具有较高技术素质、责任心强的安全主任,授予行使安全督导权利,并支持其对本现场安全生产进行有效管理。

    (8)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业主、用户和员工)监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