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专(兼)职安全员宣传科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项目施工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在上级安全管理部门的指导下,从事安全巡检,发现隐患,督促队组整改。
1.1参加定期的安全检查,接到“隐患整改通知”应逐条进行整改,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回复。
1.2配合有关部门对新工人、农建队、民工进行安全教育,并填卡备案,随时检查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1.3深入施工现场子,掌握宣传科重点防护部门情况,纠正“三违”现象和冒险蛮干行为,以礼服人,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1.4发现危及国家财产或职工生命安全的重大隐患,有权指令性停止作业,并及时组织职工撤离危险区域。
1.5发生工作事故,要配合保护事故现场,取得一手资料,及时填表上报,如实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1.6及时收集整理安全资料,按时填报各项安全报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