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负责组织本项目质量策划,组织编制质量计划并按规定报批,主持建立项目质量保证体系,将项目质量管理目标分解到各部门、班组和岗位,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实施监督。

  2.负责组织图纸会审、技术规程、规范和质量计划的交底工作。

  3.负责组织贯彻技术规程、质量标准,认真贯彻实施各项目管理制度和相关程序。

  4.负责文件和资料的管理工作。确保现场使用的文件均为有效版本,指导和检查生产过程的各种质量记录和统计技术应用工作,确保质量记录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可追溯性。

  5.定期召开质量例会,并及时向公司主管部门反馈质量信息。

  6.负责组织动员本项目全体员工积极配合质量体系审核,认真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

  7.  组织研究解决施工中的较大的技术问题,组织编制工程枝术总结。

  8.负责检验和试验人员、仪器设备的配备和管理工作。

  9.领导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应有和项目的培训工作,指导项目开展QC小组活动。

  10.领导项目质量评定和峻工交验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