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领班(班长)的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9日

一、岗位说明:

  1、部门:工程部

  2、岗位:工程领班(班长)

  3、直属主管:工程部主管

  4、直属下级:电梯岗、弱电岗、强电岗、维修岗

  二、领班职责

  1、在主管的领导下,协助主管做好部门各项管理工作。

  2、遵纪守法,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切实执行物业服务中心经理指令,认真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督导下属员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及员工守则,认真执行物业管理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

  3、对公司新接管物业项目的供电、空调、给排水、消防、电梯、弱电系统及建筑装修项目进行具体验收和资料核实。组织员工配合服务中心做好用户入住时房屋设施、设备的交验、记录工作。现场督导重要维修工程及增改工程施工,控制工程质量与进度。

  4、负责编制所管辖区域内每台设备台帐,给排水、消防、制冷通风系统图;负责制定所管辖区域内设备、设施保养及维修计划,负责部门相关工作计划的落实。

  5、负责小区已接管项目设备、设施的管理、维护、维修、保养工作,严格做到三干净(设备干净、机房干净、工作场地干净)、四不漏(不漏电、不漏油、不漏水、不漏气)、五良好(使用性能良好、密封良好、润滑良好、紧固良好、调整良好)。

  6、负责每月按时提交所有本专业下个月所需的维修工具、设备、材料采购计划和配合填写相关表格;负责按时提交设备保养、维修计划、资金预算、工作总结、计划、运行排班表等相关文件。

  7、具体考察下属员工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纠正措施,并对下属员工进行考核。积极推广新技术,努力降低能耗,节约管理成本。

  8、负责对外相关单位及部门的协调工作,积极配合公司内其他专业、其他部门的工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