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抹灰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一、必须按照图纸设计的要求,遵循相关的国家施工规范规程,工艺标准及施工技术方案进行操作,不得自行其事。
二、要处理好抹灰面,贴面的基本和各抹灰层之间的技术要求,防止抹灰面和贴面的脱层、空鼓和裂缝。
三、抹灰和粘贴面要对材料质量进行检查,不符合标准的材料不得使用。
四、在操作过程中要确保各项质量指标的要求,表面平整、阴阳角垂直,分格缝(条)宽窄一致,勾缝平整光洁。
五、装饰工程必须按施工规范,设计要求及验评标准进行施工,达到质量要求,若违反操作规程出现返工,其经济损失均有操作人员负责。
六、做好成品保护,防止污染和破坏,该养护的必须按要求及时进行养护。
七、要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对用过的靠尺板、木抹子等要及时收回保管,对落地砂浆要及时回收利用。
八、做好工序交接检查,为下道工序创造良好的工作面。
九、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劳动分配,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泉湖建筑工程公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