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项目安全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08日

  一、安全员是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直接管理者和责任人,在业务上向项目经旭负责。
  二、贯彻安全条例和文明施工标准是安全员工作准则,执行相关规章、规程是安全员的责任。
  三、办理开工前安全监审和安全开工审批,编制项目工程安全监督计划,上报安全措施和分项工程安全施工要点。
  四、制定项目工程文明施工达标方案,提交文明施工达标方案,资金预算,实施文明施工达标方案。
  五、整理汇总填写安全内业技术资料,总结安全生产状况并上报公司。
  六、检查评定安全用品和劳动保护用品是否达标,罚处现场违章行为,组织机械设备安全评定,提出安全整改意见和处理办法。
  七、承办工地文明施工相关事宜,向主办安全监督部门交办事宜,参加事故调查,定期安全检查,例会提出工地项目,奖罚意见。
  八、实行安全终止权,有权制止任何人的违章行为,承担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