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6日

为确保客运总站消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进行,武陟县客运总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职责制度落实到位,现将我站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顿工作情况安排如下:
    1、严把“三品检测”关,严抓交通部“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的落实,对旅客所携带的行李、包裹和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凡是有液体物品或不容易辨识的物品,我站要求必须开包检查、登记,确认无误后方可进站乘车,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
    2、排查消防器材、设施、设备,确认是否过期、有效,严格按照要求摆放。
    3、严把门检出站关,门检员按照要求上车登记核实旅客人数、告知旅客系好安全带、怎样使用消防器材和安全锤等;信息核对无误后票据加盖公章、司机签字登记后放行出站。
     4、遇到雨、雪、雾霾天气主动提醒司机谨慎驾驶,加印安全手册进行宣传以免事故发生。

 

武陟县客运总站
2016年1月1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