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是一切

作者:贾传岭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安全”是一个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时刻讲,永不过时的话题。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牵连你、我、他,安全必须从我做起。

  有人说:“安全不是全部,但失去了安全,就是失去了全部”。这提醒着我们,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假如我们不把安全放在心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是无从防范的。就有可能影响我们的工作,可能摧毁我们的生活。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假如每个人都多一点安全意识、少一点烦躁,多一分谨慎、少一点马虎。那么所维护的不仅仅是自身的安全,更是单位的发展,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安全是生命。我们要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因为她能让人领略到幸福和温情。与安全同行,小至你、我、他,大到企业单位、社会乃至国家,如果社会没有了安全,那么公民的生命就失去了意义。我们每一个人必须将安全当作人生最珍贵的财富,去精心地呵护、珍藏。

  安全是责任。严格地遵守和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做到既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他人负责。当前,决不缺少各类安全管理制度,缺少的是对各类安全管理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认真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