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温防暑降温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22日

各班组人员:
        日前已进入高温季节,是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时期,为防止和杜绝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生产工作秩序。现就如何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意见,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要加强领导:各班组要从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和谐海口”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和防火的各项具体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突出重点:各班组要根据实际,突出重点做好安全工作,重点做好承重架支撑、外脚手架拉结固定、塔吊、井架等大型机械设备的可靠性和运行稳定,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以及临建宿舍、仓库和办公用房加固等重点部位防范工作。各班组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施工设施人员的安全。
        三、要注意做好施工现场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各班组可以根据气候特点,适当调整作息时间,配备一此防暑降温药品,尽可能避开高温作业,防止发生中暑事故,同时要加强食品卫生管理,防止食物中毒。
        特此通知!
        上午:06:30~10:30
        下午:15:30~18:30

        
        职工统建房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
        2016年5月28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