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中安全质量巡回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第一条、班组长是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生产全面管理的第一责任者,必须严格落实矿井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和安全检查制度,模范遵守国家各项安全法律法规。
第二条、班组长现场接班后,必须积极协同安监员和区队跟班干部对施工现场重点地段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安全后方可安排职工进行工作。否则,对不安全的隐患处理不好,达不到安全生产的条件,不准进入现场施工,擅自安排施工的按违章指挥处理。
第三条、班组长在现场施工过程要经常性地对安全、质量情况进行巡回检查,发现不安全隐患或薄弱地点要及时盯靠处理。
第四条、班组长要善于研究现场施工中新的问题,对关键问题要果断采取措施处理,对薄弱环节、薄弱人物盯靠到位,确保班组安全生产。
第五条、班组长要对班的工程质量严格管理,对员工严格要求,对职工严格管理,对安全严格把关,自觉做好安全表率作用带好队伍管好现场保证现场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