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评分管理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班组应根据本班情况制定凭工计分管理办法,办法必须经本班全体职工通过。
2.班组评分要体现按劳分配、公平、公正的分配原则,要体现向技术骨干和有经验的老工人适当倾斜的原则。
3.班组评分只能以当日的计件产量为基础,计时工按实际金额分配至人头。
4.职工当日的工分,必须在次日的班前会上公布。
5.班组长津贴按《工资管理办法》统一支付待遇,班组长评分时不得超过班组人平工分。
6.班组长不允许给任何职工虚增工分,套取现金用做其它用途。
7.月末班组长应将本班职工工分在民管小组会上公布,全体职工签字确认,未进全体职工签字确认的工分表,队上不得作为结算工资的依据。
8.各分管副队长应对管辖班组的工分进行监督管理,队管理人员不定时对当天班组所评分值进行检查。
 

下一篇: 班组考勤制度
上一篇: 班组分配奖惩原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