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 其他>>正文

外来人员入厂安全须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5日

公司方针:

一、安全方针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 以人为本, 有法必依, 持续改进, 全员参与 。”

二、环境方针
  “全员参与持续不断,运行控制预防污染;珍惜各种能源资源。符合环保法律法规,加强环保安全训练;禁止使用有害物质,和谐相处共创未来。”

入厂注意事项:

     为加强本公司的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特规定外来人员的入厂须知如下:
 1、凡外来人员进入厂区必须经同意后等通知,相关事宜由接待人员带入公司,严禁私自闯入;
 2、公司厂区内严禁烟火,严禁私自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厂区
 3、不准穿拖鞋、打赤膊、进入作业场所。
 4、严禁随意开启和动用各种机械设备。
 5、严禁随意动用消防设备、器材。
 6、严禁酒后进入作业场所;
  7、凡外来车辆未经允许一律不准进入厂区;凡外来车辆出厂一律自觉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厂区内车辆行驶时速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按指定线路行驶及停靠。
 8、外来人员未经办公室允许不得在厂区内拍照。
  9、外来来宾进入车间参观,必须由本厂专业人员陪同。
 10、进入指定地点请戴上劳动防护防用品。
 11、请遵守各项警告标示及告示牌之注意事项。
  12、外来施工单位或人员在进入厂区施工作业前必须要经本公司行政部门培训、审核批准,并接受本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监督。
  13、外来施工单位及人员因违反《安全生产法》造成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本公司将依法追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14、外来施工单位及人员因违反《消防法》,造成本公司发生火灾事故,本公司将追依法究其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15、凡不遵守公司规定的外来人员,公司保安有权拒绝放行。对无理取闹、打架或以恶劣言语攻击保安的,保安可通知行政部或报公安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