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汛防台安全教育记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7日
C4-1-4-2
教育类别:防汛、防台教育                      教育课时:1小时                      

 

单位名称
红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主讲单位(部门)
项目部
主讲人
胡金平
工程名称
E8路(N1路~N3路)给水管排管工程1标段
受教育单位(部门)
桥管
班组
人数
 
教育内容:
1、加强施工现场塔吊、施工电梯、井架、脚手架、模板支撑等的检查。
2、做好施工用电、各部位配电箱、现场高空照明灯及架空线路的检查与加固。
3、保持基坑四周的防护栏杆及支护的坚固,加强对基坑四周的监测,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并立即报告有关部门。
4、及时清理生活及建筑垃圾,保持施工现场四周的排水畅通。
5、在防汛、防台救险时,应积极参与并听从救险小组人员的指挥。
6、对救险物资,不随意使用。
7、请各班长及时向班组全体人员进行传达教育。
 
(注:应根据不同季节组织安全教育,如:防暑降温、防寒保暖、梅雨季节等)
 
 
 
 
记录人:(签名)
参加对象:(签名)
 
 
 
 
 
 
 
注:教育类别分:新进现场工人的进场安全教育、变换工种、操作规程和技能、经常性、季节性、节假日、法制等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