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儿童使用文具也要注意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文具使用要环保无毒优先

1.   购买作业本时要注意施胶度和 强度施胶度通俗地说就是钢笔写上 去纸泅不涸。将作业本对着光照,纸 张纤维均匀分布,纸张耐折说明强度 高,练习本不能太白(亮度应不大于 85%),太白了会刺激、损伤眼睛,影 响视力。

2.   绘画颜料、橡皮、涂改液等文 具用品,应标注“环保、无毒“等字 样,清楚标明产品名称、执行标准、 生产厂名、厂址、警示用语、使用时 应注意的事项、生产曰期、保质期等 内容

3.   购买文具不要过于注重“色香 味”,应打开闻一闻气味,劣质产品有 明显刺鼻气味,或有添加劣质香精造 成的不正常浓烈香味“手工剪刀、刀 片应为圆弧顶端,不应为锐利尖端; 应注意笔帽安全,笔帽的直径应大于 16毫米,笔帽体上需要有一条连续至 少6.8平方毫米的空气通道,这样可 减少儿童误吞后窒息的危险。

让保姆知道你的要求,比如不希 望保姆带宝宝串门,不希望某些来访 者进家.不希望接听某些打进来的电 话,要明确告诉保姆

告诉火警和匪警求救电话:119 和 110。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