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个人防雷击十大“秘诀”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8日

  1.应该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在室外工作的人员应躲入建筑物内。

  2.不宜使用无防雷措施或防雷措施不足的电视、音响等电器,不宜使用水龙头。

  3.切勿接触天线、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远离电线等带电设备或其他类似金属装置

  4.避免使用电话和无线电话。

  5.切勿游泳或从事其他水上运动,不宜进行户外球类、攀爬、骑驾等运动,离开水面以及其他空旷场地,寻找有防雷设施的地方躲避。

  6.切勿站立于山顶、楼顶或其他凸出物体,切勿近导电性高的物体。

  7.切勿处理开口容器盛载的易燃物品。

  8.在旷野无法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内时,应远离树木、电线杆、桅杆等尖耸物体。

  9.在空旷场地不宜打伞,不宜把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棍等工具物品扛在肩上。

  10.不宜驾驶、骑行车辆赶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