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震应急安全知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如果你已收到可能发生地震的警 告,要密切收听当地电台最新的报告 和建议,关掉液化气、电源,将大而 重的物体从高的搁架上拿走,将瓶子、 玻璃、瓷器和其他易碎的东西放进低 橱内,搁板应有挡手以防止物体下落。

还要准备以下物品以备急用:新 鲜淡水和应急食物、手电、灭火器。

当地震发生时,屋中的角落是好 的避难处:躲进桌底或其他坚固的家 具下,这不仅能给你提供防护,而且也有较大的呼吸空间。

如在商店时,远离大的货物展厅, 这些货物可能会倒下来。

在多层楼房且装有电梯的办公室 里,要原地躲进办公桌底,不要进入 电梯或跑向楼梯,楼梯处也可能会拥 挤着惊恐的人们。

如果正在车中,要尽可能快和安 全地停车并蹲伏于座位下。

在户外时要远离高大建筑.不要 进入坑道,这会导致被困。

地震发生后要及时打开收音机. 收听紧急情况指示及灾情报导检查 房屋结构受损情况.尽快离开受损建 筑物。

地震灾区,除非经过许可勿进入, 并应严防歹徒趁机掠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