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24日

关于公开征求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开车前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
发布日期:2021-12-21

为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开车过程安全风险,防范重特大事故,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组织编制了《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开车前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0日。有关意见请填写《征求意见表》书面进行反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safetychem@163.com)。有关材料可登陆应急管理部网站“互动-征求意见”栏目下载。

联系人及电话:王家盛,010-64463356(传真)。

 

附件:1.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开车前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一司

2021年12月2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