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18日

关于公开征求《煤矿安全规程(部分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
发布日期:2021-02-10

为加强煤矿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煤矿事故发生,保障煤矿生产安全,我部组织起草了《煤矿安全规程(部分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电子邮箱:fgbzc2020@126.com

3.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5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煤矿安全规程”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311日。


附件:1.《煤矿安全规程(部分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2. 关于《煤矿安全规程(部分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应急管理部

                     2021210

 


正文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