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9日

关于征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应急法规〔2020〕5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
发布日期:2020-03-0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应急管理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局:

 为了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组织起草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可登陆应急管理部官网-征求意见专栏下载。

 二、请于2020年3月20日前将书面意见建议(含电子版)反馈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

 联系人及电话:于佳鑫   010-83933809(兼传真)

 电子邮件:yujx@chinasafety.gov.cn

 附件:1.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

    2. 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

                               2020年3月3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