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3日

关于征求《化学品生产单位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征求意见稿)》《硝酸铵安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危化监管司
发布日期:2019-08-09

       根据工作安排,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组织制修订了《化学品生产单位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征求意见稿)》《硝酸铵安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请在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互动”栏目“征求意见”中下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10月15日前将书面修改意见反馈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电子版发送指定电子邮箱zhoujiling@ccsa.net.cn)。

联系人及电话:周计玲,010-64464037、64463902(传真)。

附件:1.化学品生产单位特殊作业安全规范(征求意见稿) 

      2.硝酸铵安全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危化监管司

2019年8月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