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1日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
发布日期:2019-04-1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吸取国内外尾矿库溃坝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我国尾矿库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组织起草了《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电子稿请在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至4月19日,反馈意见请发送至电子邮箱yly@chinasafety.gov.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杨凌云,010-64463215(兼传真)。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基础司

2019年4月1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