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3日

关于征求《煤层气地面开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送审稿)意见的通知

发 文 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发布单位:2016-11-01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征求《煤层气地面
开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
(送审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煤层气地面开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工作,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起草了《煤层气地面开采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送审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6年12月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中国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10-64463156。
4.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aqfg@chin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2016111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