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2日

关于征求《职业病危害治理“十三五”专项规划(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安健函〔2016〕23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
发布日期:2016-06-01

 关于征求《职业病危害治理“十三五”
专项规划(稿)》意见的函
安健函〔2016〕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切实做好“十三五”时期的职业病危害治理工作,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的要求,我们起草了《职业病危害治理“十三五”专项规划(征求意见稿)》(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或“职业健康司”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16年6月20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
联系人及电话:陈昆,010-64463409(传真)
电子邮箱:chenk@chin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职业健康司
2016年6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