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3日

关于征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管一函〔2016〕17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海油安办)
发布日期:2016-05-12

 关于征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三五”
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管一函〔2016〕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海洋石油作业安全办公室各分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海油安办)组织有关单位编制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向你们征求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电子文档请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
二、请各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汇总本行政区域内各级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部门及非煤矿山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海洋石油作业安全办公室各分部负责汇总所属各监督处及石油天然气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三、请于2016年5月31日前将汇总的有关意见书面材料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海油安办)。
联系人及电话:张如明,010-64463038(带传真)。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
电子信箱:zhangrm@coalinfo.net.cn。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海油安办)
2016年5月1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