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2日

关于征求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规则(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 文 号:应急协调函〔2016〕15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发布日期:2016-04-06

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关于征求
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规则
(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应急协调函〔2016〕1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中央企业:
为做好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组织工作,完善竞赛操作规则,达到以赛促训、以练为战的目的,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研究起草了《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规则(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可在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现征求各单位意见。请认真组织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4月13日前将书面及电子版修改意见报送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指挥协调部。
联系人及电话:钟浪锋,010-64463041、18301122033。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100713)。
电子信箱:xiaod@chins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2016年4月6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