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03日

关于征求《煤矿安全监察业务需求分析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 文 号:煤安监司函办〔2016〕6号
发布单位: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2-03

 关于征求《煤矿安全监察业务需求分析报告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煤安监司函办〔2016〕6号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
为配合做好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不断完善煤矿安全基础数据管理平台应用功能,国家煤矿安监局委托总局通信信息中心研究起草了《煤矿安全监察业务需求分析报告(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们意见。请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该电子文档(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认真组织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于2016年2月29日前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反馈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廖凌松,010-64464837、64464899(传真);电子信箱:liaols@chinasafety.gov.cn。
 
 
                      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
                     201623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