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5日

关于征求执法文书样式修改意见的函

发 文 号:煤安监司函监察〔2016〕1号
发布单位: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发布日期:2016-01-05

 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关于征求执法文书样式修改意见的函
煤安监司函监察〔2016〕1号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的意见》(安监总煤监〔2015〕103号),我司组织对国家煤矿安监局2005年制定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文书样式”进行了修改,增加了12种执法文书样式,修改了原8种执法文书样式。现公开征求意见。电子文档可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请认真组织研究,于2016年2月29日前将修改意见的电子文档发送至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联系人及电话:袁广玉,010-64463032(带传真);
电子邮箱:mjec@chinasafety.gov.cn。
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2016年1月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