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03日

关于有关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发布日期:2020-04-30

前期,我司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分批向社会公开征集《应急物资保障体制机制研究》、《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布局和优化举措研究》、《生活类救灾物资的品种、规模和布局》和《自然灾害应急救助物资生产商参考名录(2020年)》等4个课题的承担单位。征集期内,收到多个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对课题承担任务的积极申报。

根据有关规定,我司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评审,经研究,确定《应急物资保障体制机制研究》课题拟委托清华大学承担;《应急物资生产能力布局和优化举措研究》课题拟委托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生活类救灾物资的品种、规模和布局》课题拟委托合肥工业大学承担;《自然灾害应急救助物资生产商参考名录(2020年版)》课题拟委托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

2020年4月30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