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违纪学生安全管理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9日

保证学生安全是学校、家长的共同责任,也是学校工作、家庭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鉴于目前社会上还存在许多不安全因素、不良风气对学生的影响,为了保证我校学生的人身安全,     年   月  日学校、班主任与     家长,针对     同学在近期所违反的学校纪律情况分析后,为严格责任界限,以防再发生类似事件,造成学生伤害事故,三方经友好协商,达成责任界限,除严格遵守已签订过的《学生安全教育协议书》外,再签定《关于    的安全教育管理责任书》。

家长应督促     遵守以下条款:

    1、在校学习期间,不得使用手机,如确需与家长联系,可通过学校办公室或班主任与家长取得联系。

2、在校学习期间,不得与社会青年、其他学校学生外出,也不得独自外出。如有事外出必须告知班主任。

3、在校学习期间,不得违反学校纪律或组织其他学生做违反学校纪律的事(特别:酗酒、打架、组织团伙违反学校纪律等)。如若违反,学生自动退学。

4、如有校外不良人员干扰自己学习、生活的,要及时告知班主任。

如违反以上条款,发生安全事故,学校、班主任不承担任何责任,一切后果由家长自己承担。

责任书有效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家长、学校各执一份。

学校(盖章):              班主任(签字):

                            家  长(签字)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