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告知单位:                                       告知责任人:  

承包单位:                                       承包责任人:

                                                             

工程内容:                                                                          

物业管理周期: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工作区域:

  • 物业管理主要危险源、环境因素提示 :(1)私接、私拉电源线路,使用伪劣电器(插头、座);违规使用热得快、电炉、燃气具等。(2)冬季区域内道路冰冻积雪和室内湿滑造成人员滑跌。(3)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入的交通安全。(4)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存放使用危险物品。(5)乱倒废弃物、垃圾。
  • 研发大楼主要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要求告知:
  1. 承包单位必须给从业人员配备符合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必须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正确穿戴劳动防护用品。
  2. 研发大楼区域内道路要有明显标识,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入,要采取有效措施,保持畅通,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3. 必须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程和服务规范。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规定。
  4. 加强对研发大楼主要危险源、环境因素的查处力度。
  5. 保持与甲方的联系,有事及时进行沟通。
  6. 接受甲方现场安全检查和监督管理。
  7. 公司火警电话: ;

         救护电话: .

 

 

                                         告知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