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环境和安全管理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2日

尊敬的                            :
   为更好的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和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我公司在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同时,从2013年06月起正式实施运行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希望贵公司与我公司一起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发展壮大。
  现将我公司的管理方针和相关要求告知你们,愿贵公司不断地改进提升,并希望你们也将相关要求传达给你们的相关方,共同创建绿色供应链和良好的生存和工作环境。
  我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针:
  以“物”为媒,发展酒店化物业管理服务;
  以“客”为主,追求顾客(住户)满意。
  以“法”为绳,防止环境污染事故。
  以“人”为本,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为实现上述管理方针我们承诺: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追求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加强对重要环境因素和重大危险源的控制,确保物业管理服务活动从原材料的选择、服务活动开展以及维护服务整个阶段都遵从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要求,选择和使用可回收、可再利用、安全可靠的产品。加强对环境因素和危险源的控制管理,努力减少和预防环境污染的安全事故的发生;节能降耗,不断改善环境行为,为员工提供适宜的防护用品和提供安全生产的工作环境,对社会和员工负责。
  我们在持续改进的同时,希望贵公司在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方面进行有效的控制和持续改进,并在贵公司与我司业务往来及进入我司服务区域时遵照我公司的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
  本着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保护环境、减少事故、造福人类”的原则,为确保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在生产及储运过程中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伤害事故,特此告知:
1 意识要求
1.1各相关方最高管理者必须遵守与企业有关的环境和安全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逐步建立并实施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1.2合理利用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防治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为员工创造一个清洁、适宜的劳动环境;
1.3 各相关方全体员工应自觉遵纪守法,具有高度的环境、安全意识和符合环境、安全的行为。
2 行为要求
2.1  各相关方向我公司提供产品或服务的过程中,必须识别、控制对环境产生消耗、污染和破坏的各种环境因素。识别提供产品和服务过程中的危险源。各相关方从事生产或服务必须具有相应的资质或许可,所使用原料必须满足国家、地方、行业的有关环境和安全保护的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能够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2.2各相关方在保证我公司要求的产品或服务质量条件下,要求优先考虑采用无污染或少污染的生产/服务工艺及设备,不能采用国家或地方已禁止使用的生产/服务工艺或设备;
2.3各相关方生产/服务过程中产生的污染物必须达到规定的排放标准,生产/服务中如有超标,必须积极采取措施治理,制订切实可行的计划,在规定期限内达到国家或地方的排放标准。必要时需提供具有授权资格的检测单位提供的检测数据(检测报告或监测报告);
2.4各相关方应防止运输环境因跑、冒、滴、漏污染环境。
3 产品(服务)要求
3.1各相关方提供的产品/服务必须符合我公司采购文件的各项要求,必须保证产品所含有害物质不超过国家强制性标准的限量规定,并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提供危害固体废弃物处置服务的各相关方应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鉴别、处理的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
3.3各相关方在产品的包装上,除满足我公司及搬运等要求外,应优先采用可回收利用的包装材料,避免资源浪费;
3.4各相关方对生产过程中危险品以及危险废弃物堆放场地应设立明显标志;
3.5各相关方提供的产品必须进行检测,并满足各项指标要求;
4 产品储运要求
4.1各相关方采用的运输工具排放的废气、噪声、冲洗废水等必须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
4.2各相关方提供给我公司的是易燃、易爆或有毒有害危险品,各相关方应采取防范措施,防止在储运过程中发生火灾、爆炸或泄漏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4.3对各相关方的储运人员,各相关方应进行必要的环境保护和安全知识的培训,保证储运人员熟知在工作中如因工作失误带来的伤害和环境污染以及造成的不良影响,一旦造成伤害和污染事故,如何采取应急措施,减少伤害和污染;
4.4各相关方在储运危险物品给我公司时,应设立明显的识别标志。
5 相关责任
  对我公司以上提出的环境和安全控制或改善的要求或建议,各相关方应积极采纳和落实。各相关方一旦出现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拒不整改或不能按照我公司的要求及时进行改进,并可能造成严重污染和重大伤害的或已造成重大环境污染和重大伤害事故的,我公司有权终止与各相关方的合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