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环境安全告知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2日

为配合本公司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推行和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的实施,现将我公司的质量、环境目标以及与贵单位实施工作有关的重要环境因素与危险源的识别及控制方法,详细告知如下,请贵单位遵守法律法规要求,保护环境,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一、质量、环境方针
质量方针:不断开发和满足顾客的需求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环境方针:优化环境,持续改进,创建世界一流链条企业
二、质量、环境目标:
质量目标:集团公司5-10年内链传动件争创世界第一,制造板块各事业部进入各自领域世界前三位,在品种系列上要做到全覆盖,在质量上要达到世界一流,在数量上要做到世界第一,在装备水平、制造水平、管理水平等方面要处于世界一流,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均应有很强的竞争力。
环境目标:
目标一:降低单位产值能耗,达到并超过政府要求。
目标二:综合治理南区地下油、酸及油烟工作,减少环境影响。
三、与相关方实施工作有关的重要环境安全因素的识别与控制
(一)车辆运输和装卸要求
1、所有进入我公司厂区的车辆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要求,车况车窗良好,证件齐全,辆无异味,无漏油现象,尾气排放达标。
2、运输危化物品的车辆,必须具有危险品运输标志,车辆驾驶、押运人员必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运输危化物品的证明。如车辆运输许可证、驾驶人员资质证书等。
3、不得使用运输过危化物品的车辆运送我公司的非危险物料和产品。
4、为避免造成物料和产品的二次污染,不得将有污染的物料和产品混运,并且在运输时,应施加有效保护,防污染、防雨淋、防漏油等。
5、车辆进入厂区后,必须停放在指定的位置。
6、作业面与地面距离达到或超过2米时即为高空作业。高空作业必须按相关要求使用防护用品,禁止穿拖鞋、高跟鞋、硬底鞋和带钉易滑的鞋或光脚作业。
(二)厂内作业要求
1、进入我公司厂内作业,不得进入与自己办事无关的其它办公区域,更不得进入危化品库、原材料库、污水处理站、高配房等管控区域,若因工作原因需要进入管控区域,应按要求取得相关人员许可并陪同方可进入。
2、进入我公司厂内作业,必须根据作业类别对环境安全工作进行管理和控制,如,绿化施工人员必须对绿化整理产生的废渣、废水按我公司环境管理要求进行处理,施工作业人员的劳动防护、安全作业必须按照我公司的流程进行管理;基建相关方必须按我公司环境管理和安全管理要求对施工现场进行管控,按特种作业要求进行相关审批,做好环境安全管理。
(三)特种作业要求
特种作业包括登高作业、动火作业、电气作业、制冷作业、起重作业等。在我公司厂区内进行特种作业时,必须持有国家认可的相关资质证书(登高作业除外),并按我公司要求至相关部门办理作业许可证,经批准在有关人员的监督和使用了安全防护用品的情况下方可作业。

 

接收单位:

接收人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