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项目部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动员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5日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从根本上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安全发展,6月1日上午8:30,项目部在营地举行了2014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动员活动,活动由项目部安全环保部主任主持,项目部经理、项目副经理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项目经理强调,2014年,是项目部十分关键的一年,是为项目工程完工做最后冲刺的一年,在这剩下不到半年的冲刺过程中,首先,我们每一位员工都要紧绷每一根神经,严格遵章守纪,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安全第一”意识,时刻保持安全警醒。其次,强化分包队伍及架子队伍的安全监管,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分包队伍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同时,加强安全检查的频次和力度,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过程控制,重点强化对爆破作业、洞室开挖、施工用电、防洪度汛、施工便道等项目的检查监控力度。再次,全面深化安全专项整治,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紧紧围绕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隐患治理为主线,深入的施工现场的每个角落,不留有死角。扎扎实实推进安全生产,为项目按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项目部所有参会人员依次在“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由此拉开了2014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