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电力工作负责人安全保证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1日

作为一名工作负责人,我在“两会”期间努力做到负责人的安全职责与权限:
        1、在领导和班组成员的配合下,对本作业的安全生产负责。
        2、正确安全地组织工作,熟悉本作业区的任务内容、要求及现场情况,确定正确的工作办法,选用并检查工具器材,合理安排工作班成员的工作。
        3、组织召开开工会,结合实际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全面宣读工作票内容,工作前对工作班成员交待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并进行考问;检查工作班成员的精神状态及身体健康情况,检查工具器材及个人劳动安全保护用品。
        4、严格执行工作票所列安全措施,必要时加以补充。做好全部安全措施后负责现场工作许可。
        5、工作中督促,监护工作人员遵守安全工作规程及各种安全生产制度,发现违章作业立即予以制止。
        6、作业中发现不安全隐患情况时,迅速正确处理,落实防止对策。
        7、拒绝违章指挥,制止违章作业。
        8、做好工作终结工作,组织召开收工会。
       
                                      工作负责人签字:
                                      2012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